close

最近是怎樣? 大家都在迷鬆餅粉嗎??

今天果然無聊, 白天弄了桌子, 晚上為了弄這個鬆餅搞的自己很狼狽, 相信我! 沒有下一次了! 巧比, 你跟小貝一樣吃蒸糕吧!

準備了兩種鬆餅粉, 其中一種加了可可

IMG_3113

IMG_3114

正在忙, 這個傢伙還在旁邊搗亂

IMG_3116

因為鍋子是不沾鍋的, 所以沒有放油, 因為手癢的準備了兩種粉, 所以開始了狼狽的過程

先用有可可粉的寫字, 剩下空白的地方倒入一般的麵糊. 我用小火, 當表面起泡就可以翻了

1

看到那個比了嗎?? 以為會很漂亮的, 突然想到, 煎出來比較平的那一面在底下阿..所以表示???

比寫反了

寫對的那個有點過熟

IMG_3119

用比拔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做一個, 也寫反了. 我果然沒慧根阿~

IMG_3120 

至於我的, 多好! 怎麼看都是正的

IMG_3121

哈哈~ 不好看可是還蠻好吃的ㄝ~ 比比給我嗑掉了兩個.. 你也吃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