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 姐姐學校辦了親子戲水活動. 我那天好阿信喔!! 只能呆在學校辦公室跟園長一起喝ㄋㄟㄋㄟ. 這麼熱, 我也很想玩.

話說那次玩水之後, 姐姐幾乎被禁止玩水了. 她的皮膚水泡太久, 或是太乾流汗, 就會起疹子, 又乾又癢. 講那麼多, 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啦! 加上回來犯了幾次慢性蕁麻疹, 姐姐現在必要的時候要內服外用, 加上乖乖的吃異生菌, 所以她最近皮膚還不錯啦!

奇怪. 我的格子講那麼多姐姐的事幹麻? 不過我們果然是姐弟. 我的皮膚跟姐姐一樣糟, 只是現在我還小, 所以沒有他那麼嚴重. 這幾天天氣又好熱, 加上討抱哭的全身流汗臭的要命, 今天媽米決定拿出前一兩個月玩的脖圈出來再給我玩一次. 這個脖圈是姐姐的, 聽說她當年也是愛的不得了

雖然用過一次, 還是對這個東西很陌生

IMG_8110

不會是要我把頭塞到那麼小的洞裡面吧???

IMG_8112 

媽米不知道從哪看來, 竟然拿出這個東西. 她可能想說這個比浴盆大, 也比較深.

IMG_8113

我媽米臂力真不賴, 一隻手撐著我一隻手還能拍照. 千萬不要把我摔在地上阿…

 

 IMG_8115

泡在水裡好蘇胡, 我很愛洗澡, 屁股碰到水就笑了!

IMG_8117

很愛吐舌頭. ㄎㄎ~

IMG_8118

就說我媽米判斷錯誤. 這個置物箱是深沒錯, 但是太短了, 我腳都深不直. 所以媽米又拿出我們的粉紅小浴盆, 把水倒過去.

不夠深有什麼關係?? 可以打水就好啦!!!

IMG_8125

看我濺起的水花就知道我在裡面多開心了!!

IMG_8143 IMG_8150 IMG_8152

好好玩喔!!! 不過再玩也沒幾次了, 因為這個圈圈已經把我脖子的肉擠了一小塊出來, 不過我不介意啦~ 趁著最近天氣還有幾天熱, 再給我多玩幾次吧!!!

IMG_8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