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三個月了!

 跟上個月差不多, 我還是個個性很急的小孩, ㄋㄟㄋㄟ稍微晚一點送到我嘴裡我就生氣.

 每天一樣送姊姊去上下課, 有時會去阿嬤家, 我很忙, 常常都在外奔波

 我現在3小時喝120, 常常喝不完. 喝不完的時候下一個小時就要把剩下的喝完. 所以媽米時常要Standby

 白天的我很淺眠, 公車過去都會嚇到我. 我放下就哭, 所以媽米抱的很累. 白天睡的又短, 所以媽米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不過晚上我就很可取了. 九點左右我就上床了. 自己可以哄自己睡著. 不管幾點喝過ㄋㄟㄋㄟ, 我要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再喝個幾口. 半夜大致上夜奶一次. 醒來我都自己吃手, 吃到我媽米聽到起來泡ㄋㄟㄋㄟ. 不會亂哭鬧, 跟白天差很多.

 我的眼睛還是有一邊有很多眼屎.

 雙眼皮跑出來了

 耳朶後面有濕疹. 基本上我的皮膚不太好, 跟我老姐一樣

 我很愛講話, 也很愛笑. 當然我也愛哭啦!

 我現在可以連續抬頭差不多15-20秒

 很愛吃手手, 也很會吐泡泡.

 今天去健兒門診, 我比上個月又多了5cm. 現在身高61cm, 體重6.2(可能更重), 頭圍40.8cm

我愛笑

 

愛講話

 

認真練習抬頭

1

姊姊陪我一起練習

2 3

搞不懂我媽米一天到晚就拍拍拍

4

是好了沒啦

5

今天健兒門診是下午, 早上爸比睡過頭, 就把原本明天要請的假日補休挪到今天了

爸比, 你不知道坐桌角會顧人怨嗎? 幫我換個位子吧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