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其實有點無聊. 除了我非常不喜歡上學, 每次上學都像壁虎黏在地上或是死命抓著安全帶不下車之外, 大致上都在家裏. 外面要馬太陽超大, 要馬就下雨. 媽米說捧著西瓜牽一隻猴子出去很累, 所以我大部分都呆在家裏玩玩具.

[04/11] 今天舅媽本來又說要帶我去餵鴨子. 我現在早上都6點半以前就起床了. 可是餵了吃一片土司, 我跟媽米抗爭到了9點半. 舅媽跟姊姊們都來了, 我還是不肯把麵包吃下去. 媽米跟舅媽說不準我去, 沒想到我溫柔的舅媽真的就拋棄我了~~~

害我好難過阿!!! 我以為舅媽會挺我的~ 沒想到我媽米堅持不準我去, 就爲了那口我不肯吃的早餐..

1

今天媽米本來要給我穿姊姊的洋裝出去. 雖然沒去成, 媽米還是給我換上了. 我穿裙子好可愛喔~ 還可以轉圈圈. 轉的太高興大便沒有說大在內褲上, 被罰坐板凳. 媽米說 只要屁股不離開板凳, 隨便我幹麻. 我很厲害, 屁股黏著板凳把椅子從廚房移到客廳.

我一直把裙子掀起來, 一直被媽米罵. 奇怪, 裙子不就是要方便”穿脫”嗎??

看我被處罰還開心的.

2

3.jpg 

[04/12] 今天去學校唉唉哭, 不過下午有畫圖有點小開心.

IMG_2826

[04/14] 今天叔公去幫阿姨除草, 就順便讓我們去旁邊的賣場逛逛. 雖然有機會出門, 可是我不太愛來逛超市咧. 只有對賣場裏的這些玩意有興趣

5

6

看我逛賣場可以無聊到做鬼臉.. 左邊那張夠陰森吧~

4

[04/19] 今天是我上學最悲慘的一天. 早上我抵死不從不肯出門, 到了學校拉著安全帶死不下車, 到了教室門口趴在地上不肯進去. 後來舅媽橫下心把我抱進去就跟我媽米快快閃人. 雅雅姐姐早上在教室陪我, 到了9點半兩個會講中文的老師終於來了, 我才安了心. 老師爲了讓媽米放心, 拍了幾張照片給他看, 下午媽米接我看到我很開心的洗手上廁所, 問我下次要不要來, 我阿比還是很堅持的說:”不要”

7

雖然我很不愛來, 我今天還是學了一首歌~

白天哭太慘, 晚上睡覺變成這樣

IMG_2855

[04/20] 今天星期二, 我跟雅雅姊姊都不用上課. 外面下雨, 因為雅雅姐姐要求, 我們竟然早上9點半就吃摸玲替了

8

媽米帶了小泡泡棒, 剛好一人一枝

IMG_2858

我吹泡泡技術還是很差, 水常常倒在地上, taco嘴還常吃到泡泡

IMG_2862

[04/22] 今天媽米一直在上網跟爸比講話, 我很無聊只好在旁邊畫畫.

我要寫爸比的名字喔~

IMG_2865

很認真…

IMG_2866

阿寫什麼鬼東西阿???

IMG_2869

晚上嬸婆幫我們做眼鏡裝老公公

IMG_2879

可是我現在想喝湯, 不想合照啦!!!

9

我媽最受不了這個橋段, 我很喜歡背著鼓繞客廳一週, 姊姊都會跟著我走… 媽米說, 好奇怪的隊伍喔~

IMG_2885

有什麼關係呢?? 開心就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