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喔...

自從上次我寫了週記之後, 媽米天天幫我開冷氣, 真是開心阿~  今天起床, 媽米說今天是爸比生日.. 生日是什麼? 就是生的日子叫生日嗎??

中午我在前面客廳吹冷氣睡覺, 就有聞到媽米在烤東西的味道, 好像是在烤吃的東西吧. 因為我想也不會給我吃, 所以我就睡我的覺, 不是很關心. 後來聽媽米跟姑姑說, 好像弄了個差點失敗的蛋糕. 哈! 媽米每次蛋糕都沒有成功, 還說以後要教我做. 算了唄~

下午媽米跟姑姑先帶我去阿公家. 媽米好像訂了個蛋糕. 因為姑姑家的小哥哥也是今天生日, 所以說要一起過.. 好棒! 要去阿公家! 阿公都會幫我開冷氣~ 

阿公家有個小池子有小石頭.. 好多喔! 姑姑說阿公的每個孫子都玩過這裡的石頭.. 那我也要玩一下. 輸人不輸陣. 媽米說我很貪心, 一手抓一顆, 結果我想爬因為手裡有石頭, 爬不動. 只好在地上搖屁股..



晚上有豬腳麵線. 我一口都沒吃到


吃完爸比帶我去公園散步, 媽米在看電視. 回來吃完我的稀飯就要切蛋糕了. 這就是媽米訂的哈姆太郎蛋糕. 裡面有布丁, 因為小哥哥喜歡吃布丁
那爲什麼不訂布丁狗??  不就整個都是布丁嗎??


爸比好開心喔~ 我趁大家唱歌的時候, 挖了好大一陀奶油..


切蛋糕囉




今天照片好少, 因為媽米顧著吃蛋糕都沒幫我拍照片. 沒關係啦~ 爸比開心就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