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 媽米都不幫我開冷氣, 好小氣喔....

每天就是給我咖擦咖擦, 可是也沒有幫我把美美的照片放上去, 媽米天氣熱也變的好懶, 真是不盡責....

[6/22] 昨天出去鬼混了一天, 好熱,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昏睡了, 連把我從車上搬下來我都沒醒, 爸比媽米可能怕我不爽, 所以也不敢幫我洗澡, 就直接把我丟在床上睡覺了~ 每次我裝昏睡沒洗澡, 就可以一直吹冷氣, 這招好好用喔~ 妮看看, 妮看看 (不是寶妮喔), 偶的頭髮都黏在一起了, 偶毛太多, 很會流汗, 倫家比較羨慕寶妮跟小貝


[6/23]  今天爸比休假, 就帶我還有媽米還有外婆去舅公在木柵開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結果媽米拍了一堆照片, 說要在我的部落格上放什麼工商時間, 結果昨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照片不小心殺掉了, 天氣熱熱, 媽米腦子不靈光.. 舅公拍謝啦~ 還好不用廣告生意也很好, 有興趣的請直接洽我媽米. 後來爸比說要買褲子, 他的褲子, 不是偶的褲子, 偶們就去了大葉高島屋. 每次去都一定要去三樓換個尿布. 結果爸比給我坐這個, 怎麼覺得好像快倒了, 坐完爸比被媽米唸了一頓, 媽米就用酒精擦我的手.. 不過媽米也是先拍照... 是怎樣..拍照比較重要嗎??


[6/24] 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跳過

[6/25] 今天好熱, 這幾天都好熱, 媽米還是很小氣, 不幫我開冷氣, 阿綁三根, 就會比較涼嗎.. 偶媽米怪怪的.. 可是他是偶媽米, 不能說~ 不能說~


[6/26] 媽米說要做運動, 說我的"脆配"太大了, 都是肉. ㄚ有肉不好嗎? 這麼熱還要我做瑜珈, 媽米好小氣, 偶要跟爸比講, 媽米都不幫我開冷氣. (批ㄟ屎: 偶咬的是媽米從爸比褲子上拆下來的帶子, 因為媽米都說我一直咬他褲頭的帶子, 所以拿爸比的給偶咬)


媽米說我最近脾氣很大.. 誰叫你不給偶吹冷氣... 搶偶東西偶會生氣...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61604a55-c2b0-4def-894d-5c293aee083c"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搧搧">Video: 搧搧</a>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db573ac7-042c-4ad2-a238-f5b10b07c285"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搧搧2">Video: 搧搧2</a>

[6/27] 今天有新衣服, 新玩具. 對啦! 偶每天都要說, 媽米好小氣, 不幫偶開冷氣, 上網買了衣服說很涼, 還不是因為小氣不開冷氣

媽米買了兩件, 先拍一件給大家看.  露背的喔


後來頭好熱, 綁了兩根, 有沒有像哪吒.


電風扇前面好涼喔~


爲了摸電扇.. 居然說偶站起來了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03889d57-5d06-4e87-83a5-6377058518ca"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站">Video: 站</a>


吹吹想睡覺了.. 真的熱到頭昏了, 居然抓著媽米的臭腳ㄚ睡覺. 喇叭還壓在肚子上...


媽米去買了兩包尿布, 送了一個大象不倒翁. 好好玩喔~ 搖來搖去... 把沒有吹冷氣的怒氣發在他身上, 我咬!!!!!!!
ㄟ.. 咬太激動了.. 還露點..


好煩.. 不給偶吹冷氣,  還說偶去摸電扇, 欺負大象, 叫偶坐牆角..


心情不好, 偶要下企了~ 不給偶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