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比拔回來一起吃米糊了~ 其實是要有人幫忙拍照交作業啦!
其實在這一餐之前, 比比偷吃過了香蕉, 蘋果泥, 米糊一次, 跟雀X米精.  說真的, 雀X米精真是方便阿! 水倒下去攪和攪和就可以吃了. 可是比麻做了那麼多米糊. 阿~ "天連ㄟ兄厚啦"

拿出那天剩下的一點點米糊加上稀飯湯, 放在熱水裡溫熱. 比拔比麻吃飯先

 

好了好了~ 比比吃米糊囉~~~

 

 

 

 
 

 

 


 


 


 


 

 

 


  

比比吃飯還蠻正經的. 只要碗不要放靠近他, 他手不會過來搶湯匙. 乖乖的等著下一口. 真是好寶寶. 不過嘴巴會一直嘟過來, 看起來很餓 -_-!!
雖然現在還是會從嘴巴流出來, 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要把整口吃進去! 應該是很喜歡嘗試副食品喔    看到他把米糊吃光光, 比麻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