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米生我好辛苦, 我要好好孝順媽米. 今天是我第一次過年ㄝ. 聽說可以拿錢錢
我要好好幫媽米撈一筆. 當個好比比!

到了曾外婆家, 什麼?? 我是"乾ㄋㄚ孫"??    "乾ㄋㄚ"不是罐子的意思嗎??  我又不是罐頭比比, 爲什麼要叫我"乾ㄋㄚ孫"??    
管他咧! 這麼多人給我錢. 媽米有交代, 不用客氣, 看到有紅色的紙袋子, 趕快先拿走就對了. 幹麻要等一歲抓周, 我阿比咧現在就會抓了!

OS: 是這個嗎? 袋子好厚.. 看不到裡面..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媽米交代的東西....


好像不是拿出來晃晃的, 應該就是要給我這個吧...


先拿來再說.. 
ㄟ 不是要給我的嗎 怎麼抓那麼緊...


嘿嘿... 拿到了拿到了.. 等等趕快拿去進貢... 媽米應該會幫我存起來吧... 還是會自己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