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變成了雙月刊. 現在我黏TT, 媽米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好好的整理我的近況, 這幾天看著姊姊以前的紀錄, 發現不寫不行, 因為隨著我們慢慢長大, 以前的樣子越來越模糊, 所以牙籤撐著眼皮, 媽米拼了!!!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豆豆真正開爬其實不到兩個星期, 再他開始蠕動的時候,  剛好看到爬行比賽的資訊, 馬上興奮的就報名了.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比比下課之後, 老覺得他好像在家裡很無聊. 無聊的等吃飯, 無聊的等洗澡, 無聊的上床, 像之蒼蠅一樣飛來飛去. 玩玩具, 看故事, 好像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上了網發現原來巷口就有一家小朋友美術, 所以打電話預約就帶他去玩玩了.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動不動吱吱叫又開始了. 媽米猜的不錯, 我又多了兩粒啦!!!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亮了, 拉開了窗簾, 看到的是火車站, 有比比最愛的火車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