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熟, 可是對於已經雜草叢生的格子來說, 能擠出這兩個字已經很感動了..

自從有了豆子, 照片越來越少, 紀錄也越來越少. 就算照了照片, 也沒有時間整理. 就算整理了, 也沒有時間po文. 坐在電腦前面有精神發呆, 沒精神寫格子, 好慘阿!!!

比比自從多了個弟弟, 長大了許多, 但是也越來越會賴皮. 不過看在他很疼弟弟的份上就饒了他吧.

洗澡的工作一直落在比拔身上. 因為洗完澡就要睡覺, 所以就沒有再綁頭髮. 可是看到那頭毛在那掃來掃去真不舒服阿…

所以賢慧的比拔就學會了這樣技藝

1

綁出心得了..

4

雖然歪一邊還是很美麗

20110116_009

最近冬季癢, 沒想到小姐竟然隔著褲子抓成這樣.. 好可怕!!

2

豆子買整箱的奶粉尿布送的贈品都便宜了比比. 每次玩都還要跟豆豆說:”這你先借姊姊.. 你是北鼻你不會玩, 我先幫你玩. 等你長大我再還你..”

3

聖誕節已經過很久了, 還在幻想自己是聖誕老公公

5

爸比的新玩具. 很愛玩, 可是每次玩都要配上母老虎在旁邊碎碎唸(整個鼻子都貼在螢幕上了, 當然要碎碎唸阿!!)

9

媽米的新玩具就比較實用. 終於買到喜歡的保溫壺!

20110110_021

拿筷子夾珠珠

6

夾麵吃掉比較有成就感吧??

IMG_1630

騎腳踏車的技術越來越好, 不用扶就可以往自己想去的地方前進

7

煞車技術要加強(按不到煞車只好每次都跳車)

20110205_011

豆子喜歡欺負姊姊. 沒見她生氣過(媽米應該學著點)

8

每天都會記得刷牙(好孩子!)

20110124_031

常常要拿著心愛的玩具或是睡醒要喝的果汁陪睡

20110205_085

每天吵著要跟豆豆一起睡, 可是實在怕豆豆骨頭被她踢斷所以不肯答應她的要求

20110208_002

三歲多的小人自我主見很多, 也越來越有想法. 有了豆豆之後雜務越來越多, 陪比比的工作都落在下班的比拔身上. 還好比比都能體諒. 雖然常常耍賴, 不過大部分都還蠻聽話啦!! 但是還是希望吃飯睡覺的時候乖一點啦!!!

3y3m學校測量小紀錄:

身高: 97cm

體重: 15kg (其實好像只有14.x)

BMI: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