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直要跟著YOYO?? 為什麼要去YOYO的媽米的學校的媽米走走? 母校是不是指學校的媽米?
我們又是第一名! 每次去哪裡我們都是第一名!

YOYO媽米的學校好高級喔! 好漂漂, 難怪YO麻醬子有氣質.. 早知道我也叫我媽米來這裡唸書.. 我媽米就不會醬子洽北北了..

媽米說剛剛才到, 不用這麼急著說掰掰

把拔最討厭了.. 又是咕嘰咕嘰..

來了來了! 今天的主題, 沒錯! 都是為了配合小貝跟YOYO新買的咖打掐. 小貝看到上次偶跟大王葛格一起騎咖打掐, 她們就跟媽米吵著要咖打掐. 偶最乖了, 偶都不用吵, 媽米跟爸比就自己把咖打掐送到偶面前! 結果, pukii不知道要騎咖打掐, 所以坐了四輪來. 偶最棒了, 借他騎. 借pukii騎他會對我笑, 不像借yoyo他看到我還是一直不理偶.
可是偷偷說, 偶覺得四輪傳動比較好ㄝ. 尤其後來太陽出來, 四輪的剛好幫我遮太陽. 偶這麼小心機就這麼重.. 好害羞..

小貝真的是無以倫比的酷姐... 後來雷慚一直哭, 還被他的爸比下了封口令不准哭.. 好恐怖.. 雷慚很痛ㄝ..

偶的爸比又把偶釘在牆壁上了..

ㄟ.. pukii的媽媽頭上好大一粒鑽石喔! 拔下來送偶媽米..

透中午好熱.. 大家的爸比媽米說要去吃飯囉~

餐廳冷氣好涼快, 很適合練習爬爬跟翹腳納涼.. pukii好可憐喔! 被他的爸比抓住了.

爸比有給我喝會辣辣有泡泡的水.. 喝玩舌頭會跳ㄝ.. 後來他有偷偷給我吃蛋糕, 可是被媽米發現了, 因為我嘴巴上面都是奶油..


原來今天剛好是pukii的農曆一歲生日ㄝ! 好利害喔!

YOYO的媽媽去跟他說生日快樂嗎? 為什麼pukii那麼開心??

YOYO表演特技, 大家都給他拍拍手. 可是我覺得他那個好像是學招財貓的說~

YOYO還表演單車特技, 偶越來越崇拜他了..

在裡面坐了好久, 說要再去學校裡面, 偶們就出來拍拍照了

ㄟ.. 小貝自己要來跟偶"到熱鬧"的, 幹麻一直哭.. 又不是偶害你雷慚的..


路上有好多雞蛋花喔! 結果大家都當阿花了.. 最大朵的是小貝的媽米.. 好大一顆.. 

下午學校有給他比較涼..大家的爸比都要推車車, 媽米都去哪了??

討論一下下次要出去的行程..

蚊子出來了! 偶們趕快回家企吧!!!



交作業囉~
YOYO - 不能說的秘密 淡江中學三輪車趴
小貝 - 不能說的秘密之淡江中學雷殘記, 淡水河邊雞蛋妹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