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

比比今天好多趴要跑喔~ 一早媽米把我穿的紅通通的, 是要出去玩嗎?? 原來舅公打電話給媽米說要給我很多書跟錄音帶長大可以聽, 阿祖也打給媽米說有玩具要給我. 媽米可能想說又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了, 所以很興奮的早起去拿. 感覺上有點貪小便宜的感覺

阿祖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我很配合的表演了爬爬跟站起來, 阿祖好高興喔~


招財要這樣才招的到吧....


後來在阿祖家坐了一下, 媽米跟爸比就帶我們去101... 101ㄝ~~ 偶都沒有去過101~ 突然覺得我是上流社會的人~

原來媽米說今天有貴婦趴. 貴婦是媽米還是我?? 我想應該不是我吧..

一進去看到已經有阿姨到了..還有妍妍跟寶妮









看起來好高級的店喔~ 茶壺還有帶帽子ㄝ


不過後來也是有男生啦. 哈哈~ 我喜歡男生. 可是恩恩沒來我好失望喔


那個帽子戴在好正的頭上, 真的好正喔! 不過如果他不要吃奶嘴應該會更正吧


媽米也有幫我帶吃的. 米精+速食包.. 可是我想吃桌上的東西 ..


吃吃喝好久, 把拔帶我去走走拍拍照! 看我驚喜五連拍 ~


快要散會的時候, 發現pukii跟他老爸在旁邊等他媽米趴完ㄝ~ 還好我媽米沒這樣對我


結果要趕快走了. 說有人在排隊吃下午茶. 大家來拍張合照吧~


媽米說這條走廊很漂亮要幫我拍一張. 可是說我腳開開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