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每天這樣捏捏捏, 我度晬了! 我果然是有老二的宿命, 因為媽米已經忘記我的農曆生日,  忘記第一次要過農曆生日, 還是看姊姊的部落格才想起來, 真是偏心阿!!!

雖然如此, 還是匆匆忙忙的在一個星期內幫我辦了個小小的趴踢. 今天姊姊還是去上學, 不過因為晚上要家庭聚餐, 所以爸比就乖乖在家裡 standby.

早上起床也不覺得有啥特別,  只是覺得幹麻媽米要把這個冰淇淋筒放在我頭上

 IMG_6369

9點多, 我的週歲拌手禮就來了. 媽米定了一些辦手裡送給平時很照顧我的長輩們

1

爸比媽米的小氣禮物. 其實媽米如果在我平時愛哭的時候不要罵我,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IMG_6371

下午我們回阿公家拜拜之後, 就去高島屋買紅酒跟白酒. 因為家裡冰箱快掛點了, 所以順便去看了一下. 我今天出門最吸睛的就是這雙鞋啦. 送我的那位阿姨, 偶愛你!!!

IMG_6384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忙研究要買哪一款冰箱好

IMG_6380

因為還要趕回家去接姊姊跟拿蛋糕, 所以今天好像有點忙碌

都準備好之後, 我們晚上到了餐廳. 今天說有強颱, 不過愛我的長輩跟哥哥姊姊們還是來幫我慶祝

我雖然是小北鼻,  可是我可以感覺今天的主角應該是偶

IMG_6392

不過被哥哥抱著我也很怕掉下去. 我不想那麼早玩自由落體阿!!

IMG_6395

大家都搶著抱我, 可是可以給我吃晚餐嗎?? 偶很餓

IMG_6409

姊姊認真的在旁邊玩ㄆ一ㄝ ㄆ一ㄝ

IMG_6404 

收到的第一個大獎. 乖乖的拿給媽米

IMG_6416

我只能坐冷板凳, 看著桌上的雞鴨魚肉吃著我沒有滋味的副食品

IMG_6420

玩筷架(OS: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壽星??)

IMG_6421

我想玩一下王者卡片, 給我給我!!!!

IMG_6422

吃完晚餐我的蛋糕上場了. 雖然了無新意, 但是也是一個很大的巧虎, 好棒!!

IMG_6429

那個會亮的, 是什麼東西 ??

IMG_6438

沒想到大聲幫我唱歌的竟然是叔公, 嬸婆, 姨婆這些有份量的長輩, 可是說真的, 你們在餐廳大聲用黃梅調唱生日快樂歌有點糗…

最誇張的是, 我的蛋糕ㄝ!!! 怎麼是姊姊再吹?????

IMG_6441

我只分到這個油油的東西, 不公平啦!!!

IMG_6451

太High的夜晚就是回家沒洗澡就直接被丟上床了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IMG_6459

IMG_6462

2

3

媽米真棒! 拍完照就把玩具先藏起來了, 不然我長大一定玩不到

[6/7] 今天是我國曆的生日. 我的生日很平淡, 一樣式再吃吃睡睡中度過.

沒辦法, 我是北鼻阿!

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口飯”

4

今天爸比晚上特別把值班排開回來陪我過生日, 這是我的超迷你小蛋糕

不公平不公平!! 這個是我姊姊喜歡的口味阿!!!!

IMG_6638

看看我們就知道我們的生日多”自然”. 太熱了 我跟我姊姊都直接穿了超涼內衣啦!

看到了嗎??  我家用了三年的生日帽換一頂了! 上次那頂大家都戴過(連小彈簧的BEBE都戴過)的帽子陣亡了, 媽米今天馬上10分鐘又幫我搞了一頂出來. 媽米也太強了吧!

IMG_6640 

姊姊很毛, 一直盯著那個草莓, 我雖然也盯著他, 可是我覺得我可能注定沒辦法吃到那個小草莓

IMG_6648

果然, 就再爸比硬要我拍一張照片的結果, 我的草莓被吃掉了!

不公平啦 !!!!!!!!!!!!!!!

5

話說姊姊吵著要把蛋糕上的果醬吃光, 媽米說那個搞不好有塑化劑喔! 沒想到姊姊一口接一口的說:”再給我吃一口塑化劑吧!!”

無論如何, 我一歲了!! 我現在是y世代人類, 要加油喔!!! 要努力學走學跑, 姊姊再等我跟他去小人國跟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gb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